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二十大时光】锚定目标 奋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二十大时光】

锚定目标 奋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

  省人防办 10月16日上午,省人防办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省人防办法规宣传处处长谈可峰表示, 要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省人防办人事秘书处副处长胡欣表示,要原原本本学报告、悟思想,立足工作岗位,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海关 10月16日上午,兰州海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全面筑牢国门安全防线;紧紧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培育外贸新业态;坚定践行“人民海关为人民”理念,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为全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关力量。

  兰州石化公司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兰州石化公司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高严细实’优良传统,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加快转型升级,着眼新能源、新材料、新事业,研发高端产品和先进生产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奋力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乐福说。

  “报告规划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坚定信心、不懈奋斗,加快建设百万吨新材料基地,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贡献。”兰州石化公司规划发展处处长肖春景说。兰州石化合成橡胶厂丁腈橡胶二车间党支部书记郑彩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增产创效,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酒钢集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酒钢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新起点,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酒钢人应有的贡献。

  中核四〇四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甘肃矿区、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和各领域工作者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两级党委和各级党组织,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推进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长庆油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长庆油田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长庆力量。”长庆油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战明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长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屈雪峰说,“我们将聚焦基础地质理论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苦干实干,全力打造低渗透及非常规油气藏勘探开发创新高地。”

  窑街煤电集团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窑街煤电集团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擘画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现代能源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的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贾鸿武表示,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建设国内一流、行业先进的一流示范销售企业矢志奋斗。

  (甘肃日报记者集体采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