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温暖过冬!兰州市多地提前供暖

 2022/10/27/ 18: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组织市、区供热主管部门全面排查检修供热设施设备。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近日,记者从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兰州市供热管理部门积极动员城区各供热单位提前点火运行,主城区部分地区已提前供暖,永登县已于10月21日全面供热,榆中县于10月23日开始逐步升温。红古区、皋兰县均已完成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可以按时点火供热。

  为确保全市今冬明春供暖保障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在上个供暖期结束后,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组织市、区供热主管部门针对供暖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和“三供一业”历史遗留问题列清单、建台账,及时调度开展四轮次供热设施设备维修检修专项督查。今年,兰州市全力加快老旧供热管网改造,实施热源清洁改造、供热管网改造、“三供一业”改造、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等项目,改造供热管网230余公里,覆盖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下半年,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对各供热企业今冬供热用煤用气的储备情况开展摸底,督促加快能源储备进度,为全市正常供暖奠定坚实基础。

  另外,为保障疫情期间正常供暖,兰州市、区供热管理部门协调有关部门,在满足防疫要求情况下,组织供热保障人员按时到岗,特别是针对注水打压和升温过程中出现突发爆管等问题,安排抢修人员紧急抢修,保障全市实现安全稳定供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