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康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2/10/30/ 09: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10月24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康丽在甘肃省公安厅融媒体中心分享了自己参会体会和学习心得。

  回忆起参加大会的场景,康丽依旧激动万分,“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我振奋不已、信心十足、干劲十足。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分享给同事、讲给群众、运用到工作上,不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让公平正义的法治阳光照进陇原人民的心田。”康丽的话音刚落,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掌声。

  “作为党的二十大的亲历者、见证者,康丽结合自身的体会向我们传达了大会精神,我更加感受到自己身上‘警察蓝’的责任与荣耀,我将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公安厅融媒体中心民警胡媛媛表示。

  “康丽传达的大会精神和她的工作体会让我触动很多,作为一名年轻的公安宣传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更多的笔触和镜头对准基层一线,讲好警察故事。”省公安厅融媒体中心文职人员彭晓姣表示。

  新征程上旗帜高扬,新征程上使命光荣。

  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道路上,公安队伍始终是一支重要力量。在此次大会中,康丽深刻感受到“报告中‘法治’内容分量十足”。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将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贯穿于实际工作中,用心处理好每一起接处警,办好每一起案件,要让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康丽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