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守正创新 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古浪县融媒体中心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30/ 12:17 来源: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禹希俊

  连日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最新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任务,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工作岗位,融入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古浪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万斌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尤其对报告中提出的“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这一部分印象深刻。他说:“作为基层新闻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讲出古浪好故事,发出古浪好声音,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特殊使命。”

  一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主心骨”,始终用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提振精气神,用特色精品传播正能量,用向上向善的价值理念引领新风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便组建了二十大特别报道组,派出多路记者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项目建设一线、工厂车间、人民群众中间……紧扣事先精心策划的选题,抢抓制作播出及宣传进度,环环紧扣,全面铺开党的二十大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同时,以短视频、长图、微海报等形式在“看古浪”APP、抖音、快手、微博等多平台宣传报道,报道主题突出、有声有色,以全媒体报道方式,多角度、多形式、多平台报道,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资源、平台和传播优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树榛说。

  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要求,积极探索“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格局,全方位、多角度、多平台聚焦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宣传报道做活、做深、做透、做出彩。  

  记者:禹希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