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漳县消防开展农村防火安全知识宣传

 2022/11/02/ 20:48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永萍 通讯员 常小丽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永萍 通讯员 常小丽)10月30日,漳县消防走进辖区农村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面对面向村民传授“防火经”,进一步拓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筑牢农村消防安全屏障。

  针对农村留守老人多的特点,大队宣传人员以走巷入户唠家常的方式向村民们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结合秋冬季农村火灾特点,向村民讲述火灾事故案例,讲解如何正确操作家用电器,如何正确报火警、处置初起火灾、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给大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宣传人员提醒村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火安全意识,严禁乱拉乱接电线、严禁在田间地头和柴草垛附近吸烟、严禁野外烧荒,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好习惯,全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IMG_20221028_160732.jpg
IMG_20221028_163045.jpg

消防宣传人员向村民宣传防火知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