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民勤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2022/11/03/ 10:13 来源: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民勤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话电视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何树宏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民勤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系统深入抓好学习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星期二理论课堂”和举办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灵活运用丰富形式,增强学习实效。要有声有色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发挥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在重要版面、重要节目、重要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及时做好学习贯彻情况报道。要利用好乡村大喇叭、社区广播等,定时定量播报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策划推出一批富有民勤特色、主题鲜明、形式活泼的融媒体产品,不断提升民勤对外影响力。要精心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按照“宣讲团+宣讲小组+宣讲小分队”模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创新宣讲形式,精心编排戏剧、舞蹈、音乐、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城区户外大屏、乡村主要宣传阵地以及交通枢纽、网络媒体、移动平台等作用,全方位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各类主题成就展,创排制作诗歌朗诵、书法美术摄影等主题文艺作品和节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勤落地生根。

  各镇(街道办)、县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