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5.67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助力定西市乡村振兴

 2022/11/04/ 15:23 来源:定西日报 李伟宏

5.67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争取各类涉农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共计5.67亿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21%,极大地推动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乡村振兴事业作出了贡献。

  据悉,该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我市水安全保障、生态保护修复、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种业提升及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等领域。其中,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和新建淤地坝项目12个1.96亿元,洮河治理工程项目3个1772万元,高标准农田项目7.3万亩7808万元,现代种业提升和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4个2378万元,陇中地区生态保护修复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秦岭西段水源涵养与生物多样性恢复项目2个2.05亿元,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程和临洮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工程2个4606万元。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国家农林水领域政策和投资方向,积极与省发展改革委联系对接,了解各类涉农项目申报动态和条件,争取更多的中央预算内投资,助力我市乡村振兴事业。李伟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