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将于年底建成

 2022/11/04/ 2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赵晓燕 姚志强

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鸟瞰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赵晓燕 姚志强)11月4日,在位于平凉市崆峒区的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各个施工点位加紧忙碌。据介绍,体育公园内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主体结构、地下室结构、钢结构网架已全部建成;场馆屋面、装饰装修、体育工艺、运动公园景观等计划年底全部建成,后续将尽快投入运营。

  “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建设项目是省市列重大项目之一,按照海绵城市标准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16.1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450亩,主要包括体育场馆和运动公园两部分。”中交二公局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安全总监苏春阳告诉记者,“运动公园里的环形健身步道采用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技术,设置的夜跑导航对数据进行智慧化管理,群众可以沉浸式体验科技感。还有云袖彩虹桥也是一个亮点,它既是景观桥,也是步道桥,桥两侧设计了水景幕墙和跌水小品,市民在桥上可以健身赏景两不误。”

  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展示平凉城市新形象的标志性建筑,运动公园免费供群众休闲娱乐游园;“一场两馆”为多功能性体育场馆,可举办全省综合性运动会和全国单项比赛,如各种球类、体操、田径、拳击、柔道、围棋等,开展各类体育培训,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推动全民健身,增强市民幸福感,以及加快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平凉市体育公园效果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