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着力创建“橘色八度”支部党建品牌

 2022/11/05/ 1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2年,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以“抓党建、促发展,抓特色、塑品牌”为目标,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突出行业标识“橘色”,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坚持示范先行,着力推动陇南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橘色八度”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提炼“八个高度”,推动品牌标识强内涵。品牌名以“橘色”开头旨在凸显公路行业颜色标识,“八度”指聚集政治站位有“高度”、思想根基有“厚度”、从严治党有“力度”、党建提质有“强度”、作风转变有“态度”、统筹融合有 “深度”、行业形象有“亮度”、服务群众有“温度”八个方面工作力量,辐射四通八达的公路沿线。寓意着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党支部认真践行初心使命,落实“职能归位、职责落地”改革举措,驻守一方平安,保障陇南境内道路安全畅通。

  实施“三项举措”,推动品牌内容有深度。通过采取“党建+组织引领+强基固本+双融双促”三项举措,着力在政治建设、党建提升、深度融合中打造品牌,全面发挥党建品牌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公路应急抢险、路网监测、项目建设、陇南国家区域性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建设和养护生产等工作,努力当好路网运行良好的“调度员”,抢险保畅的“先锋队”,人民便捷出行的“服务员”,打造了一支行动迅速、本领过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公路综合性应急保障专业化队伍。

  明晰“一个计划”,推动品牌创建提质量。下一步,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将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倾力打造矩阵式党建品牌体系,深度融入红色基因、地域特色、古道文化、公路精神、养护主业、抢险保畅等元素,持续强化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着力擦亮“橘色八度”支部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牵引带动陇南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王振 张济伟 巩忠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