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牛文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08/ 16: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牛文斗从北京回来后抓紧做好宣讲准备。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连日来,回到工作岗位的党的二十大代表、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文斗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为一名基层企业的共产党员,能够参加党的二十大,我感到无比光荣、激动和自豪。”牛文斗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的职责所在。”

  “参加党的二十大对我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牛文斗说。从北京回来后,牛文斗就给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作了一场宣讲,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分享参会心得及感受。

牛文斗在车间和技术人员交流探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作为我省军工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牛文斗带领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在军用电真空器件等多个国家重点产品研发中取得重大突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牛文斗说,“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关键在于创新。企业只有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才能具备核心竞争力。”

  “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虹光电子落地生根。”牛文斗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虹光先锋”党建品牌培育,加大企业产品研发费用的投入力度、创新平台的建设力度、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快成果转化速度,打牢企业创新基础,充分发挥平凉电工电器产业链链主企业的作用,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牛文斗在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