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萍萍帮办”品牌提升市区政务中心服务水平

 2022/11/11/ 08:4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萍萍帮办”品牌提升市区政务中心服务水平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您有微心愿,萍萍帮您办。”在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有一群身穿红马甲的政务服务人,他们第一时间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引领和清晰明了的办事辅导,让群众享受到了高品质的服务体验。“萍萍帮办”文明志愿服务是我市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推出的一项举措,旨在通过志愿者提供咨询、引领、帮办、代办等免费服务等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增强文明意识。

  “一进入大厅,就有志愿者问我要办什么业务,他们会给我讲解相应的办理流程,办起事来就不会没有头绪一样乱窜。”说起办事大厅的志愿服务,办事群众李宏竖起了大拇指。他表示,自己在志愿者的全程陪同下,很顺畅地办理了公司营业执照,这样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觉得很贴心。

  让群众“进门有人管、咨询有人答、办事有人带”——今年以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萍萍帮办”志愿服务队共接听群众咨询电话2720次,为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众提供代办帮办服务522人次,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预约延时服务112次、绿色通道服务550人次、咨询导引服务约25万人次,广泛赢得办事企业群众的好评。

  市区政务服务中心下一步将从细微处入手,积极探索为民服务新模式,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基本面,用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架起与办事群众之间的温馨桥梁,为优化营商环境增添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