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对罚没物品进行统一集中销毁

 2022/11/11/ 10:4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张掖市对罚没物品进行统一集中销毁

共销毁不合格物品5大类3000余袋(盒),货值约34.29万元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11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举办行政处罚没收物品集中销毁行动,共销毁涉及侵犯知识产权商品,不合格产品、食品、药品等5大类3130袋(盒),货值约34.29万元的物品。

  据了解,今年,市市场监管局聚焦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紧盯“民意最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和压力最大”的重点领域,制定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方案,严厉打击侵权假冒、食用油掺杂掺假,油品质量违法和加油站计量作弊,“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医疗美容领域虚假宣传,制售翻新“黑气瓶”和劣质燃气具,超期未检电梯,面向未成年人开展“无底线营销”食品,以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行为,查处市场监管领域违法案件649起,货值222.11万元,罚没款542.86万元。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知识产权执法,针对食品等重点产品和重点领域,依法严查侵权假冒等违法案件,大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