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疾控中心 连日来,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邀请专家作辅导讲座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疾控中心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持续推动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疾控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最实的作风、最好的效果,将维护群众健康的初心体现在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中,为推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 日前,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以线上形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宗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遵守“有警必接、有诊必派”的调度原则,及时研判科学统筹急救资源。加强后勤保障力度,确保各项医疗物资供应到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团队力量,高质高效完成120患者的救治转运工作。以善作善成的工作状态,推动各项事业务实高效发展。

  西北民族大学 近日,西北民族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西北民族大学各级党组织通过线上线下、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看国家民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校网站推出“石榴花开跟党走 籽籽同心谱新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设置“权威发布”“辉煌成就”等板块,深化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甘肃开放大学 日前,甘肃开放大学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教职工要通过深入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思政课、党课、教职工培训内容,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甘肃开放大学建成全省终身教育、在线教育和灵活教育的主要平台,成为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支撑、技术职业教育的重要阵地、社区教育的主要基地,让社会认可,让人民满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