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记者在一线】活跃在群众身边的理论宣讲队伍

 2022/11/15/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谢晓玲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记者在一线】

活跃在群众身边的理论宣讲队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音乐快板、“大喇叭”、小戏小曲……连日来,金昌市各级党组织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打造出一支支活跃在群众身边的理论宣讲队伍,开展了一场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讲活动。

  金昌市金川区广州路街道宝运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小板凳”宣讲团,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居民们拿着小板凳围坐在一起听讲座、说变化,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金川区广州路街道宝运里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书记隋显说,“我们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大伙儿急难愁盼问题。”

  金昌市各街道社区组建了由街道干部、辖区老党员、老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先进典型为主要力量的百姓宣讲团,扎实推进“小板凳”宣讲课堂进网格、进楼院活动。把话筒交给基层党员干部,把群众变成宣讲队员,使广场庭院、田间地头成为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课堂。

  “面对面地向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居民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金昌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宣传部门将引领各社区继续创新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