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锐意创新 攻坚克难——碌曲县人民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11/16/ 17: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11月14日,碌曲县人民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今年以来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通报前三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媛媛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院干警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审判执行质效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确保法院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通报了法院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情况,各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围绕本部门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了近期。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决胜法院全年任务的关键期、攻坚期,全体干警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固强补弱,冲刺攻坚,加快执法办案进度,提升案件办理质量,增强各项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努力实现全年法院工作的提升目标,为全县经济社会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紧盯核心指标短板,利用有限时间,打好攻坚战,做好立案登记及诉前调解,改进审判作风,迅速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改进和完善,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要将工作任务细化到岗,责任到人,提高审判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要紧盯审判管理发挥职能作用,审管办要紧盯审判执行运行态势,进行分析通报,加强分析研判,严格审限管理,落实质量监督,切实提升质效核心指标,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扎实有力推动年底办案攻坚,要对案件进度实行跟踪监督,对临界审限的及时向办案法官发出催办通知书,坚决杜绝产生长期未结案;要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考核,针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平安建设等重点专项工作要强化指标分解,稳步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