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雨雪+降温+大风”即将上线

 2022/11/16/ 2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11月16日夜间到11月17日白天甘肃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记者从甘肃省气象局获悉,预计明天(11月17日)开始,晴好天气被“强行”中断,冷空气携“雨雪+降温+大风”天气上线。

  降水方面,主要集中在河东地区,以小雨(雪)或雨夹雪为主,量级不大;但由于气温降低,须谨防可能出现的道路积雪或结冰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甘南等高海拔地方和山区,尤其需要做好防范措施。

  气温方面,在冷空气影响下,11月17—11月18日,全省大部气温将明显下降,早晚寒意加重,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河西五市,白银、平凉、庆阳三市都将迎来大风天气,公众及户外防疫人员要做好防风防寒保暖措施,谨防感冒。外出时,尽量避免在高楼、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停留,以免发生高空坠物等意外事故。

  气象预报显示,11月16日夜间到11月17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白银、平凉、庆阳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另外,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阵风7级;白银、平凉、庆阳三市有4—5 级偏南风。

  11月17日夜间到11月18日白天,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 庆阳等市州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另外,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 庆阳三市有 4—5级西北风。

  11月18日夜间到11月19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