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广泛凝聚力量

 2022/11/17/ 08: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欧阳坚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广泛凝聚力量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14日,省政协主席、省委宣讲团成员欧阳坚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广泛凝聚力量。

  会上,欧阳坚结合自己参会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把握二十大的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辅导。

  欧阳坚说,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对我们党、国家、中华民族产生的深远影响是多方面的、系统性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

  欧阳坚强调,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联系起来学习,贯通起来理解,统筹起来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来协商议政、凝聚共识,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始终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使政协协商更接地气,把各族各界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智慧力量。

  陈青主持,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郭天康,袁占亭及王建太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