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安厅制证中心开启制证绿色通道助力全省高考学子报名

 2022/11/17/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3年甘肃省高考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高考考生用证需求,省公安厅制证中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制证生产,启动制证绿色通道,以务实的作风和十足的干劲加班加点赶制证件。截至11月16日,已全面完成4万余张身份证件制发工作。

图片

  在制证中心这支队伍里,有奋勇争先、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有严谨细致、经验丰富的岗位能手,也有主动请缨、敢为人先的青年标兵。制证一科科长、四级高级警长马莉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把关每一道制证工序,紧盯每一个环节,确保高效率运转;维修组组长石金广细致检查设备,及时维修故障,全力保障集中大量制证生产工作;平压冲切班组俞万泉和预定位班组管霞这对返岗“夫妻档”,舍小家顾大家,将两个年幼的孩子托付给老人照顾,并肩作战,用双倍的奉献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他们精诚协作、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

  解民忧,以实干换笑脸,纾民困,以效率办实事。省公安厅制证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便民利民工作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公安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