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青春奋进正当时 不负韶华勇担当

 2022/11/17/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百年恰是芳华,奋斗正值青春,近年来,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团支部不断发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作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

  坚持党建引领,健全组织建设,根据团的章程要求,规范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抓实《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手册》日常使用,不断提供团干部自身素质,巩固提高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充分利用党团阵地,突出政治学习教育和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

  搭建活动阵地,助力岗位成才,结合单位实际,常态化开展“以师带徒”活动,促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组织青年职工参与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挥青春力量,组织开展安全作业区布设、桥梁检测、路域环境整治等技术比武活动,提升青年业务技能,通过比学赶超、多管齐下,逐渐形成技术创新、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凝聚青年力量,激发工作活力,引导和鼓励团员青年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青年争先”的作用,圆满完成了多项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特别是在今年“职能归位,职责落地”新形势下,高养所开启“养护+监管”模式,青年职工都参与其中,积极投身公路养护工作,开展实施了路面裂缝处置、油路修补、交安设施维修、桥涵维修等养护作业项目,进一步减缓路面次生病害产生,改善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在各自的岗位中不断体现出年轻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不畏困难、齐心协力迎接着新的机遇和挑战。

  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高速公路养护所团支部将以更高要求接续奋斗,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工作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为高速公路养护生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郭曦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