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夏州16家“巾帼乡村就业工厂”获得甘肃省妇联奖补资金

 2022/11/17/ 16:3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闫改琴 通讯员 马静

我州16家“巾帼乡村就业工厂”获得省妇联奖补资金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闫改琴 通讯员 马静)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进一步支持巾帼就业工厂建设,确保工厂做好做实做强,稳定妇女就业,近日,省妇联下达82万元奖补资金分类分档次奖补我州厦临远达服饰加工、东乡县土本土手工刺绣、甘肃方大富凰东西协作制衣锁南厂区等16家“巾帼就业乡村工厂”。

  近年来,州妇联统筹推进全州“巾帼乡村就业工厂”建设,有效发挥就业工厂在促进妇女就业方面的作用,着力提升就业工厂吸纳就业和带动致富能力,在乡村振兴中释放了“她力量”,提高了农村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州妇联将接续推进巾帼就业工厂“五个一”创建活动,帮助车间减负、稳岗、促就业,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切实为低收入妇女就近就地就业提供服务,带动更多妇女增收致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