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秦州区供电公司:主动服务 走出来的“活名片”

 2022/11/18/ 12: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11月16日,国网秦州区供电公司将“三走三促”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发挥自身服务特色,在主动服务上发力,组织党员服务队与台区经理前往秦州区自治巷开展“三走三促”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在自治巷,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客户,对客户用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求进行了解,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现场答疑解惑,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向客户发放“台区经理服务卡”,努力做好客户联系方式的收集、服务名片的发放等工作,提高信息对称性。并对3处客户侧烧坏空气开关进行了义务更换,不断完善服务细节。“这服务真是太到位了,还上门服务,片区经理就是你们单位的‘活名片’啊……”工作现场,客户的好评声不断。据悉,今年以来,为提升优质服务质量,该公司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在“三走三促”上下功夫,并与“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相结合,自发组织供电服务小分队定期开展上门服务客户工作,通过“走客户,促服务”,快速高效响应客户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及居民用电困难,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截至目前,共发放台区经理服务卡206000余张,做到了辖区内19.4万客户全面覆盖。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主动服务客户,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加强过程管理,建立客户致电反馈回访制度,使客户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让这张客户口中走出来的“活名片”成为企业最靓丽的名片。(陈文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