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廷礼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新时代甘肃人大工作

 2022/11/20/ 0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马颖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廷礼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新时代甘肃人大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廷礼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廷礼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精彩生动的宣讲和辅导。

  马廷礼强调,要立足人大机关政治属性,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和实践原则,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助力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新格局、推进“四强”行动新举措、释放改革开放新动能、打造乡村振兴新亮点、厚植生态文明新优势、巩固团结和谐新局面,推进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实践,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肃人大落地生根。

  李德新主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