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来了!5000万下沉市场专项推广资金,途虎加码“千县发展计划”

 2022/11/21/ 13: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坐拥10亿人口的广阔下沉市场,俨然成为人们寻觅发展机会的新阵地。

  2022年6月,途虎养车曾发布“千县发展计划”,助力县域汽车后市场实现透明化标准化数字化的转型升级,提升县域汽车服务行业的服务效率和品质。

  近日,途虎养车加码“千县发展计划”,对外宣布推出“5000万下沉市场专项推广资金”,帮助汽服老板在下沉市场能更加轻松做好店。

  5000万下沉市场专项推广资金,解决新店获客难题

  据了解,途虎养车此次推出的“5000万下沉市场专项推广资金”,是面向在某一地区的首个签约的途虎养车加盟商,为其首家店提供最高10万元的专项营销费用支持,帮助门店快速解决获客问题,让门店最快速步入经营正轨。目前,该权益已覆盖全国700余个市县区镇。

  具体来看,该专项推广资金的使用范围不仅包含户外大牌、社区媒体等传统线下推广渠道,还同时包含大量短视频达人合作的线上新媒体推广资源。

  据悉,成立11年的途虎养车具备成熟的商业媒体矩阵。除覆盖全国的成熟商业媒体、本地社交推广等各类动态广告投放外,途虎养车还自建城市短视频达人资源库,截至目前已有近3000位达人,覆盖全国各个市县区镇,帮助门店吸引客流。

  而且,除途虎养车提供的营销资源外,加盟商也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选择达人或各类广告资源,经途虎养车总部评估后投入使用。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途虎养车的“5000万下沉市场专项推广资金”将用于新店建店至开店6个月期间,持续助力门店解决新店开业的获客问题。

  基于对近4300家工场店的建店经验进行大数据分析,途虎养车得出专为工场店加盟商量身打造的营销推广流程,各阶段有的放矢进行品牌及门店宣传,通过投放定制特色宣传物料,助力门店在建店期便能迅速吸引周边用户关注。

  众所周知,近几年,汽修行业最大的焦点,无疑是门店进厂台次下滑。很多汽服门店老板最关心的就是门店的进厂台次情况。因为对于门店来说,没有客流,自然就意味着没有生意。

  可以说,此次途虎养车推出的“5000万下沉市场专项推广资金”,专款专用,用在新店吸引客流的推广宣传上,一方面使得门店不用自己花钱去营销集客,无疑切实减轻了加盟商的经营成本,另一方面也切实帮助在下沉市场开新店的加盟商切实解决新店开业早期的获客问题。

  作为汽车后市场的引领者,一直以来,途虎养车在下沉市场的长期主义发展观。一方面对开新店的加盟商负责任,以最大的能力支持加盟商在下沉市场开拓,以培育市场的视角去发展下沉市场;另一方面,途虎在下沉市场持续秉持与加盟商共生的发展哲学。

  下沉汽后市场空间大,途虎布局成效显著

  相关数据显示,下沉市场汽车消费是一个增量巨大的市场,近几年每年的复合增长率都超过30%,现在中国每年已经有60%的汽车销量是来自于下沉市场。

  可以预见,下沉市场无疑是中国汽车产业至关重要的增长点。而伴随着下沉市场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下沉市场的汽车服务需求也日益井喷。

  可以说,汽后市场向下,未来增量很大。此次发布“5000万下沉市场专项推广资金”,是途虎对下沉市场的再次加码,也是对下沉市场加盟商做店的切实帮扶。

  事实上,途虎养车在下沉汽车后市场的布局一直早先一步,成效显著。

  早在今年5月,途虎养车发布了下沉市场最新加盟政策,距离其2月份发布的县域招商优惠政策不到三个月时间。这意味着途虎养车在下沉市场步伐的提速。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9月,途虎养车下沉门店已经覆盖全国35%县市。截至10月,途虎养车下沉门店数量超过1300家,成效卓著。

  全国来看,下沉门店盈利空间显然更大。数据显示,今年6月,途虎养车下沉门店利润水平,比一二线城市门店高出一倍有余。

  途虎为什么能在下沉市场获得成功?

  我们知道,虽然下沉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汽后新机会,但下沉市场汽后业态目前面临的信息不透明、服务不标准、售后无保障等问题,并没有得到太大改善,在年轻用户越来越多、用户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也让下沉市场的汽车服务行业质量和效率的提升存在巨大空间。

  这就让透明化标准化数字化的途虎养车在下沉市场具有广阔的消费者基础。

  王华华出生于县级市常宁,一直在一线城市的汽车服务行业打拼着。

  作为拥有多年经验的汽修业内人,王华华具有成熟的汽修经验和专业视野。出于职业习惯,每年回家时,王华华会在县里转转,考察当地汽修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模式。

  虽然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孕育了常宁多达两百多家的汽修门店,多年的观察,王华华发现,当地虽然汽修门店不少,但整个市场上的汽车服务仍然局限于商品买卖思维,缺少服务意识,常宁当地居民只能依靠传统汽修门店进行日常的维修保养。

  王华华看到了这一市场空白,瞄准了县城市场的转型升级的内在需求,他最终决定回到老家县城开店,2021年6月他的第一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在当地正式营业。“我的店在县城开业第一个月就实现了盈利,可以看出途虎这种透明化标准化数字化的汽后品牌,是县城车主十分需要的。”

  跟随途虎,掘金下沉汽后市场获得巨大成功,王华华并非个例。

  而随着途虎此次再次在下沉市场加码,推出“5000万下沉市场专项推广资金”,对于在下沉市场有开店想法的汽后人来说,这无疑是自己掘金下沉市场的新东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