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每人1000元!甘肃2023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来了

 2022/11/24/ 0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在网上办理求职创业补贴申领业务。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教育、财政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安排部署各地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面向2023届毕业生中的家庭困难学生提前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帮助他们坚定就业信心,顺利就业创业。

  补贴对象包括省内普通高校和科研院所、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孤儿、特困人员、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包括学校所在地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创业补贴发放采取网上办理模式,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甘肃政务服务网”完成个人注册后,通过“甘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办事大厅”进入求职创业补贴申领系统(http://202.100.86.200//login),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相应资料即可完成申请。同时,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完整上传佐证资料的学生,可以向学校作出书面承诺后,先领取补贴,再提交资料。省人社厅要求各级人社部门广泛深入宣传解读政策,全面细致摸排符合条件人选,确保符合条件毕业生应享尽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