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两所高校获全国大赛金奖

 2022/11/25/ 0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我省2所高校获全国大赛金奖!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线上赛事比赛结果11月21日开始公示,甘肃省2所高校的2个项目荣获金奖,分别是:兰州大学的《陇原氢工——“新产氢”行业领跑者》、兰州理工大学的《印樾时代——引领光伏电站高效运维新变革》。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比赛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的340万个项目、145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获金银奖项比例近万分之一。

  全国共有174所内地院校摘得大赛金奖,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均获13项,并列第一;上海交通大学获12项,位列第二;华中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均获9项,并列第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