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储运公司四“专”一结合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

 2022/11/25/ 1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储运公司党委精心部署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做到四“专”一结合将学习贯彻推向高潮。

  二十大召开前,组织14个党支部专心设立14个分分场,所属243名党员全部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盛况。党员们热情洋溢、神情专注、深受鼓舞和启发。专题召开2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油库主任、副主任、部门负责人全部参加会议,学研结合谈思路。与此同时安排党支部、党小组利用三会一课专题层层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热烈谈学习感想、感悟;专注编辑学习内容,开展为期68天的全体党员每日铁人先锋平台网上答题活动,更深层次的了解和领悟会议精神实质;专项推出党员“学报告、谈体会、话发展、增干劲”《储运之家公众号》报道15期,110余名党员和青年参与线上学习讨论,储运公司主页同步推出踔厉奋发深思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营造了深厚热烈的学习氛围,自豪感、使命感更加强烈。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鼓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曹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