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已收到130余篇!“滨河杯”“礼赞二十大·文明谱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2022/11/25/ 2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张春燕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滨河杯”“礼赞二十大·文明谱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启动10天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截至目前,除甘肃本省作者外,还收到江苏、四川、安徽等省外文学爱好者的投稿共130余篇。

  130余篇征文的作者来自全社会各行业各阶层,有高校教师、作协会员,有公务员、基层群众,还有许多青年学生。征文内容紧紧围绕“礼赞二十大·文明谱华章”这一主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集中反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得,聚焦精神文明建设实践,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生动呈现投身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的精彩故事,展现新时代广大干部群众胸怀理想、奋勇前行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在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作用,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甘肃文明网、每日甘肃网承办,张掖市委宣传部、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滨河杯”“礼赞二十大·文明谱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

  本次征文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主办方将对来稿进行认真评选,分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入围奖,优秀组织奖等5个奖项,入选作品还将通过主办和承办单位的相关媒体平台和其他社会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和推送展示,并汇编结集。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的协办单位——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3年以卓越的成绩强势跻身中国白酒工业100强,位列第41名,同年被省政府确立为甘肃省60家重点工业企业。公司科研中心为省级技术中心,科研创新能力处于全国前列,科研团队曾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欢迎各级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主体、先进模范和社会各界继续积极参加、踊跃投稿,3000元大奖等着您!详细投稿须知,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