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甘肃省药品采购政策企业培训会

 2022/11/26/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11月24日下午,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甘肃省药品采购政策企业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来自国内外药品企业的2600多人线上参加培训,会议直播平台点击量突破1.6万次。

  会议围绕《甘肃省2022年度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解读、《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完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介绍和线上互动交流3个主题,分别由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省医疗保障局相关人员授课,全面解读了甘肃省药品采购政策要求和制度设计,集中解答了企业实际操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充分发挥省级医药采购平台应急保供作用,第一时间启动24小时线上应急值守,持续推动医药采购不见面办、网上办、马上办,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专业化、有温度的服务,做到了平台“不打烊”、交易“不断档”、服务“不停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