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甘肃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培训会举办

 2022/11/28/ 0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煜宇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甘肃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培训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煜宇)今天,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甘肃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2022秋季学期营养宣教培训会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临夏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管理办公室共同举办。

  培训会的主题是疫情防控下为幼儿营养健康保驾护航,旨在进一步提升幼儿教师、家长等相关人员对营养健康知识的认知及应用水平,确保幼儿居家期间也能享受到丰富多样、搭配合理的营养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是联合国从事粮食援助活动的专门机构。近年来,该机构在中国推进的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旨在通过搭建本地相对低成本、较稳定的供应链,改善偏远地区学龄前儿童膳食营养,带动低收入农户加入营养餐供应链,为国内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提供实证案例,助力学龄前儿童健康成长。目前,该计划在广西、湖南、甘肃、四川4个省份试点。甘肃项目于2021年3月1日在临夏县启动实施,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培训会上,陶仲宾、李玉霞、任晓花、张莉4位专家分别讲授了题为《学龄前儿童常见营养性疾病及预防》《学龄前儿童膳食营养与健康》《“享”美食 “育”健康——学龄前儿童营养膳食指导》《精神滋养的力量——学龄前儿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专题讲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