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永昌县水源镇:“读报员”上门送学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2/11/28/ 16:22 来源:永昌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每位党员群众学习党的最新政策理论知识“不漏学”“不掉队”,水源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创新宣讲方式,主动走村入户充当“读报员”,上门为党员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不管是农户家中、还是田间地头,或者是农村闲话台等人员聚集处,随处都能留下穿着红马甲的宣讲队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你一言、我一语”,通过充满“泥土味”“人情味”的互动交流,让宣讲从“高大上”变得“接地气”,使群众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抵人心,引起共鸣。

  “我这次当‘读报员’,通过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使我更加坚信我们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国家未来会越来越强大。”北地村党支部书记黄廷发说道,他作为北地村的读报员,多次走进农户家中耐心细致地讲解政策理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每一位党员群众。

  下一步,水源镇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宣讲力量,创新宣讲方式,通过领读自学“悟”、交流研讨“谈”、专题辅导“讲”等多种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让每名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打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