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2国家社科基金重要立项名单公示 甘肃3个项目获批立项

 2022/12/01/ 0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2022国家社科基金重要立项名单公示

甘肃3个项目获批立项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11月2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并于11月29日至12月5日公示。甘肃省2所高校的3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兰州大学副教授王涵青负责的《陈确思想之开展与明清学术转型研究》、西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王珅负责的《观念对象的现象学研究》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均为一般项目。兰州大学关斌的博士论文《多重压力、公共价值冲突与地方政府环境治理:作用机制与协调路径》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主要资助学术分量厚重、创新性强、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35万元左右。一般项目主要资助学术价值较高、具有一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25万元左右。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研究深入、创新程度较高、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论文,突出对优秀青年学者的科研支持,每项资助金额为20万元左右。

  此次公布的名单中包括重点项目80项,一般项目1026项,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69项。立项单位中有331所高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