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加强企业法律培训 严防企业涉法风险

 2022/12/01/ 1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完善企业法治建设体系,提升依法治企能力。11月30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邀请北京京师(兰州)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力功律师开展了“以案说法”专题法律培训视频会议,集团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防止.jpg

  王力功律师结合自身法律实务经验,重点阐述了企业合规治理。聚焦集团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案件产生原因,总结被诉、败诉、胜诉经验。以法理分析、案例教学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企业合规治理的性质与价值。并针对集团公司的企业合规管理、商业诉讼与仲裁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和法律知识,增强依法从业、风险防控意识。切实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识别、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有力推进了企业稳健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施教,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帮助大家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拓展了思维,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

  商投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将法治宣传教育与依法治企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展专题学法、法律大讲堂、典型案例分析、庭审观摩、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下一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落实法治中国建设的各项要求,持续深化法治企业建设,提升依法管理和依法经营水平,奋力在依法治企上取得更大进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张军梅 赵颐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