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国际青年论坛举办

 2022/12/06/ 0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石丹丹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国际青年论坛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近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协办的“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国际青年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此次论坛以“青年与乡村共发展”为主题,70余名中外青年代表参加了交流讨论。

  活动中,联合国官员、中国青年农民代表、康县有关负责人等围绕“青年助力乡村减贫”“青年助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等主题作了主旨发言。来自共青团中央、清华大学、培黎职业学院等中外青年代表开展圆桌对话和线上交流,分享青年赋能乡村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本次论坛是“未来之桥”中国—中亚领导人研修交流营的重点活动,旨在促进各国青年传承友好、共创未来。交流营中,各国青年还通过“云参访”的形式,参观了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园园艺创新中心、甘肃陇南“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对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