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新征程·再出发】甘肃省档案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6/ 08: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冯丽莉

  甘肃省档案馆线上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冯丽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青年干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担当作为,甘肃省档案馆12月2日在线上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展开了学习交流。

  专题学习研讨会后,甘肃省档案馆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本领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全部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甘肃省档案馆办公室干部郭潇月说,“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是新的机遇,也是新的挑战。立足新时代征程,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甘肃省档案馆开发利用处干部姚婷表示,要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切实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突出位置,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查阅利用中心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展作为,坚守档案服务大众、方便人民的初心,谋划未来档案服务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体现在更好地履职尽责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