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秦州区齐寿镇: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 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06/ 16:26 来源:秦州区融媒体中心

  秦州区融媒体中心12月5日讯 连日来,齐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系列宣讲送入寻常百姓家、沁入百姓心,并持续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齐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快”字上下功夫,做到学习上快一步,认识上深一层。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精心组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领会精神、吃透精髓、把握要义”,并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中的指路明灯。

  为了更好的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坚持每周向各行政村收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需求清单,镇党委班子成员按照清单内容,精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把宣讲内容打印成册下发给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由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把宣讲内容通过百姓“大喇叭”“百姓名嘴”“微宣讲”和田间小课堂等方式及时向村民群众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入到群众心里,让党的好声音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目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除了每天利用百姓“大喇叭”分早中晚为群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报外,已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50余次,邀请“百姓名嘴”在各村实践站开展“微宣讲”活动40场次,开展田间小课堂60余次。

  下一步,齐寿镇将用实际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建强组织为核心,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以乡村治理为基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着力打造“三区两业两基地”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力支持支部领办合作社,千方百计拓展增收渠道,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全面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