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成县公路段开展冬季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2022/12/06/ 1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及隐患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公路养护生产工作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成县公路段深入开展冬季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成县1.jpg

  该段成立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办公区、职工宿舍、食堂、锅炉房、应急库房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器材、应急照明配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损坏、挪用、遮挡等,并现场讲解冬季防火、安全用电、应急逃生等消防知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监督整改,确保人员冬季取暖、用电、用气安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对管养路段沿线急弯陡坡、重点桥涵、长下坡等危险地段等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持“闭环整改”,确保管养道路安全畅通。

成县2.jpg

  下一步,成县段将持续加强自我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王海霞 张之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