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省外媒体看甘肃

组图丨甘肃静宁:冬日悬镜湖 迎来“远方客”

 2022/12/07/ 20:42 来源:央广网

  白天鹅光临悬镜湖(央广网发 戴腾飞 摄)

  央广网兰州12月7日消息(见习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戴腾飞 张亚蓉)近日,位于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司桥乡境内的悬镜湖,迎来了两对白天鹅在此落脚。冬日的暖阳下,湖面波光粼粼,四只白天鹅时而展翅飞翔、时而嬉水觅食、时而引颈高歌,为冬日的悬镜湖增添了几分和谐与灵动之美。

  白天鹅翩翩起舞(央广网发 张亚蓉 摄)

  近年来,静宁县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积极实施了一批水源涵养、污染防治、水土保持、生态绿化等重点项目,环境治理成效显著,切实筑牢了生态安全屏障。白鹭、绿头鸭、白眼潜鸭等大批水鸟在静宁境内安家落户、繁衍生息,形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白天鹅自由飞翔(央广网发 戴腾飞 摄)

  白天鹅翩翩起舞(央广网发 张亚蓉 摄)

  白天鹅自由觅食(央广网发 戴腾飞 摄)

  白天鹅光临悬镜湖(央广网发 张亚蓉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