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白银市全力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22/12/08/ 0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彭雯

白银市全力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每日甘肃网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彭雯)《人民日报》《甘肃日报》等党报党刊是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指导工作的重要手段。日前,白银市委宣传部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白银市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明确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保持2023年度《人民日报》《甘肃日报》等发行数量稳定。要进一步创新经费支持办法,提高财政资金对党报党刊部分统一订阅的额度,逐步探索长效机制,积极鼓励个人自费订阅。要积极改进创新,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要优化发行机制,县级以上城市邮政报刊亭要设立重点党报党刊特约销售点,提升读者满意度。

  白银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用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加强党建工作和机关、企业、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举措,作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手段,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阅读党报党刊的积极性、主动性,解决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和学用的关系,防止出现重订阅轻学用的现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