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宁县众合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获“国家级生态农场”称号

 2022/12/09/ 09:40 来源:陇东报 记者南力 通讯员李发杰

宁县众合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获“国家级生态农场”称号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南力 通讯员李发杰)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和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获得“国家级生态农场”称号的新型经营主体,宁县众合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功入选。

  宁县众合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以“种、养、沼、加、销”为一体的国家级示范合作社,该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现有社员82户,累计投资4200万元,流转土地1000多亩,先后建成“宁县模式”果园1处、标准化獭兔养殖场1处、大型沼气工程1处,是集生产经营有机苹果、獭兔养殖、花卉种植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基地,探索出了“养殖+沼气+苹果种植”的立体循环种养模式,通过废弃物循环利用、资源综合利用,做到生产污染物低排放,形成了循环性生态小群体,为我市绿色、环保、低碳、高效农业发展探索出了新路子。

  据悉,我市将以此次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农场为动力,总结生产模式和申报程序,进一步推广规范生态农场建设,推进全市现代循环农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