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复工复产进行时】武威市文旅行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2/12/10/ 17:4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武威文庙景区。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12月9日,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会议,推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并对全市各类景点景区和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开始运营作出安排部署,标志着全市文旅行业从即日起全面复工复产。

白塔寺景区。

  据了解,为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和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立即部署,将此前精心谋划的“开门纳福迎新春”、“惠聚冬春精彩·相遇天马故乡”畅游武威、“冬趣春来·武威玩雪”等冬春季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作为复工复产的重头戏,特别推荐了以“畅游武威赏冬韵”为主题的冰雪之旅、温暖之冬、冬景流连和历史漫步等特色旅游线路。以此提振全市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激发冬春文旅市场消费潜力,加快复苏武威市文旅市场。从即日起,武威市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文化演艺场所、剧院、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公共文博场馆等设施,将全面对公众开放。同时,一些旅游景点和景区,还将根据各自实际推出优惠价格,让市内外旅客在寒冬时节,开启暖春之旅。

天梯山石窟景区。

鸠摩罗什寺。

武威塔儿湾滑雪场。

民勤红崖山水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