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昌升看望林铎

 2022/12/10/ 18: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德斌 洪文泉

  12月10日,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兰州看望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铎。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蹊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德斌 洪文泉)今天上午,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兰州看望了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铎,并向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致以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

  胡昌升与林铎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健康和生活情况,就如何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加快甘肃现代化建设认真倾听意见建议。他说,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是历届省委带领全省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凝结着每一位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林铎同志在甘肃工作期间,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顽强拼搏,奋发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祁连山生态保护由乱到治、大见成效,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净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为甘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胡昌升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视察甘肃,亲自为甘肃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为甘肃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中央派我到甘肃工作,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一届接着一届干,一仗接着一仗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希望林铎同志和老同志们继续关心甘肃、支持甘肃,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甘肃工作做得更好。

  林铎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甘肃工作,为甘肃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以胡昌升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带领下,通过全省人民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富民兴陇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伟参加看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