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复工复产进行时】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平凉红牛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12/11/ 21: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12月6日至10日,伊利集团有关负责人深入平凉优然牧业灵台高产奶牛牧场项目建设现场督导项目进度,对接洽谈牧光互补项目落地签约事宜。

  伊利集团是平凉市在全面推进产业链链长制建设的关键时期,招商引进的民营500强企业,从考察选址、签约落地到开工建设仅用了90天时间。今年3月20日动工以来,平凉市县两级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转理念、抓作风、践行动、优服务,全力全速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预计12月下旬进牛投产。

  今年以来,平凉市畜牧兽医系统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为抓手,按照“双牛百亿”的目标,牢牢牵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聚焦平凉红牛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引优扶强,加快培育甘味平凉红牛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前三季度,全市牛饲养量82.56万头,出栏量30.55万头,增速居全省第一。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出台以来,重大项目建设纷纷按下“快进键”,加快复工复产,全市畜牧兽医干部勇于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打好收官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重大项目建设等重要工作的影响,力争完成畜牧业全年各项重点任务指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