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复工复产进行时】兰州出入境管理部门开通“绿色通道”满足群众需求

 2022/12/12/ 1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为方便广大群众办理业务,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紧盯疫情防控,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推出一系列便民利企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满足群众出入境需要。

  兰州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继续着力减时间、减成本、减跑动、优服务,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开通“兰州市外籍高层次人才24小时咨询服务专线”,会同科技、人社等部门完成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和工作类居留许可“两证合发”目标任务,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为引进的高层次紧缺外籍人才和信誉等级好的企业申办签证和居留许可业务时实行“容缺受理”,开通“绿色通道”缩短办证时限等服务。

  此外,兰州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还深入推进大数据资源应用创新,不断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人工+智能”“精准+细节”的全新模式,打破传统的证件申请“数字鸿沟”,为申请人提供便捷的服务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