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复工复产进行时】兰州铁路局有序恢复列车开行

 2022/12/13/ 1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黄贵彬 汪颖 张博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 通讯员 黄贵彬 汪颖 张博行)连日来,兰州铁路局认真贯彻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主动适应客流变化,加强客票预售监测,灵活调整运力,有序恢复列车开行,全力满足旅客出行,客流呈现明显回升态势。

  动车组列车方面: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18对。分别为12月12日起恢复开行银川至西安北动车组列车1对;12月16日起恢复开行兰州至重庆北、兰州西至西安北、银川至西安北、庆阳至西安北、兰州至中川机场方向的动车组列车9对;12月21日起恢复开行兰州至中川机场、兰州西至南昌西、兰州西至杭州西方向的动车组列车8对。

  普速列车方面:恢复开行普速列车6对。分别为12月13日起恢复开行嘉峪关至兰州、兰州至甘谷方向的普速列车2对;12月16日起恢复开行兰州至北京西方向的普速列车1对;12月18日起恢复开行兰州至上海方向的普速列车1对;12月21日起恢复开行银川至广州、兰州至广州方向的普速列车2对。下一步,兰州铁路局将密切关注客流走势,做好客车上线运营准备工作,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