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赋在兰州督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加快复工复产 推动经济回稳

 2022/12/18/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马颖

王赋在兰州督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加快复工复产 推动经济回稳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12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深入兰州市督查疫情防控及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细化落实各项优化措施,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王赋先后来到兰州石化公司、湟水-大通河交汇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以及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有力有序有效加快恢复生产秩序,开足马力释放产能,全力以赴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企对接,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王赋要求,各督查组要立足职能职责,盯住责任、盯住任务、盯住行动、盯住效果开展督查,科学精准有效推动国家“二十条”优化措施、“新十条”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复工复产政策落实不力,服务企业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促进经济快速回稳向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