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即日起 兰州新区居民可通过三种方式申领电子社保卡

 2022/12/20/ 12: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即日起 兰州新区居民可通过三种方式申领电子社保卡

  每日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为加快推进兰州新区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和应用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即日起,新区广大市民可通过微信、支付宝下载“电子社保卡”小程序,申领电子社保卡。

  申领方式有3种,具体如下:1.微信申领。使用微信搜索“电子社保卡”小程序,点击“待开通”进行登录验证,点击“立即领取”,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下一步”,进行人脸识别认证成功后即可完成申领。

  2.支付宝申领。打开支付宝点击搜索框,输入“电子社保卡”进行搜索,点击“添加并使用”,点击“领取电子社保卡”,进行人脸识别之后即可完成领取。

  3.亲情功能帮家人代领。在微信或支付宝已经成功申领电子社保卡后,打开电子社保卡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在页面中选择“亲情服务”,点击“添加亲情账户”,阅读并同意亲情账户告知书,输入家人的相关信息后点击“添加亲情账户”并上传身份凭证即可添加成功。(记者 姜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