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召开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

 2022/12/20/ 16:5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凯 王琴

天水市召开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凯 王琴】12月19日上午,天水市召开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向省市媒体通报了全市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市卫生健康委、市发改委分别介绍了我市落实国家“新十条”、省“二十条”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加快复工复产、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疾控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就促进消费经济恢复性增长、工业企业和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居家隔离相关措施、保障群众用药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自国家“新十条”、省“二十条”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发布后,我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加强医用防护物资储备,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防护需求。全面推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全市394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到100%;全市11家公共文博场馆、44家A级旅游景区、43家旅行社、26家星级旅游饭店、29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134家娱乐场所、11家剧本娱乐场所已全面复工,复工率达到95%以上;全市437个市级重点投资和重大建设项目已开复工435个,开复工率99.5%。

  下一步,我市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复工复产,以件件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兜牢民生底线,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维护安全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回归正常轨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