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四谈”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老干部系统落地生根

 2022/12/22/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马颖

“四谈”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老干部系统落地生根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日前,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信息化优势,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通过“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开展以“谈认识、谈感悟、谈变革、谈未来”为内容的“四谈”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老干部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安排部署,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广泛组织、深入发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踊跃参与“四谈”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回顾历史、观照现实,畅谈认识、分享收获。截至目前,“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已编发36期“四谈”文章,108位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结合所学所思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感悟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把握和理解领悟,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谈”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历史与现实对比、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过程中不断学深悟透,从道理、学理、哲理上进行深入思考,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也促使大家谋划主业、思考变革、展望未来、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