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稳经济 促发展】甘肃省230余种产品亮相第十九届农交会

 2022/12/23/ 0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煜宇

【稳经济 促发展】

我省230余种产品亮相第十九届农交会

  每日甘肃网成都12月22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煜宇)今天上午,由农业农村部主办,中国农业绿色发展研究会、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成都市开幕。我省组团参加本届农交会,14个市州共设28个展位,75家企业的230多种产品亮相本届农交会。

  本届农交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首次举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农业行业盛会,展览展示面积近15万平方米,设立12个专业展区,分为公益性展区和市场化展区,公益性展区涵盖地理标志农产品展区、农垦展区等;市场化展区涵盖特大企业展区,国际品牌展区,农业科技展区,都市农业展区,农业设施设备展区,粮油、畜禽、水产、果蔬、茶叶、糖酒等品牌展区。

  农交会上,我省“甘味”特色农产品展厅位于5号展馆和6号展馆连接区,占地612平方米,以“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为主题,展示了我省近年来深度挖掘传统农业文化,加快培育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建设“甘味”省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丰硕成果。展厅布置以绿色为主基调,突出了展品“生态循环、有机绿色”的特点,展品以全省“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为主导,地方特色产品为补充,涵盖粮油制品、饮料、干果、肉蛋奶、蔬菜、水果等11大类,产品种类达230多种。

  本届农交会为期四天,将聚焦乡村振兴热点进行研讨,激发农产品消费市场活力,促进贸易洽谈,活跃展会经济,助力做强乡村振兴产业链供应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