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味农产品亮相第十九届农交会 甘肃75家企业参展,达成签约金额7.1亿元

 2022/12/23/ 0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纪敏

甘味农产品亮相第十九届农交会

甘肃75家企业参展,达成签约金额7.1亿元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纪敏)12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开幕,来自内蒙古、广西、重庆、甘肃等12省(区、市)的16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代表,与来自全国30多家大型批发市场和采购商代表洽谈,达成意向签约额50.8亿元。甘肃省75家甘味企业携200多种特色优势农产品参展,达成签约金额7.1亿元。

  据了解,此次农交会为期4天,设立特大企业展区和粮油、水产、果蔬等12个专业展区。全国各地1.7万家展商携8万余种展品参展,专业采购商超2万人参加。

  甘肃是传统农业大省、中药材生产大省。2022年,甘肃以“牛羊菜果薯药”、现代种业、奶业、生猪、鸡、饲草料、核桃、花椒、油橄榄等14种优势特色产业和食用菌、百合、黎麦、葡萄4种地方特色产品为主攻方向,推动特色产业及地方优势产品蓬勃兴旺。走进甘肃展区,民勤羊肉、从岭藏鸡、马铃薯系列产品、速食玉米、苹果、中药材等“甘味”特色农产品种类丰富、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围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